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州新青年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妖的外贸女装360搜索google
国康塑业花盆(江浙沪包邮)台州公交查询百度
企业外贸邮箱联系qq:61757384网站建设与推广联系QQ138507广告联系QQ26876502
楼主: 壮哉大台州

[公共自行车] 金台高速涌泉出口施工中

[复制链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3 20:49:4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weijohn 发表于 2014-8-22 17:41
这两岸的地都是临海的,但是这两个地方对临海来说都不重要,所以也就不愿意投资了。假如镇一级有财权

又在乱扣“屎盆子”了吧!用心险恶!你要搞清楚“台金高速的投资管理方是谁?公司的总部又在何地?开通涌泉入口对谁有利,又对谁不利?”后再说不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3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ngweijohn 于 2014-8-23 21:56 编辑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4-8-23 20:30
一则,你说的理由未必就是对的,已经设计好的高速入口,是因为碰到难以施工的复杂问题而推迟建设,这话 ...


从规划到设计的时候就是单向出口的,也就是方便涌泉的人去临海、仙居、金华、杭州方向,但是涌泉不能往杜桥方向开,杜桥也不能在涌泉下高速。再讲一遍,设计的时候就是单向出口!。 但是涌泉政府要求开通双向出入口,否则不配合收费站场征地建设,所以没办法只能重新开口,但是东侧是山,转弯半径太小了!。 再讲一遍,不是施工复杂,而是造好了,又提出新要求了!  

我没任何意思,也没表达临海人不要关心台州的事情,我只是想表达一个弄清楚再发表意见,实事求是。二个一心一意谋发展比喷来喷去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3 2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4-8-23 20:49
又在乱扣“屎盆子”了吧!用心险恶!你要搞清楚“台金高速的投资管理方是谁?公司的总部又在何地?开通涌 ...

浙江台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柏叶西路599号高速公路大厦      浙江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浙江台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两家国有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地浙江省临海市,注册资本金11万元,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合并经营管理。


我不想说其他,再讲一遍,实事求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4 00:38:0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weijohn 发表于 2014-8-23 21:52
从规划到设计的时候就是单向出口的,也就是方便涌泉的人去临海、仙居、金华、杭州方向,但是涌泉不能往 ...

说到正点上了,你这么口口声声说我天天在那喷来喷去,那好,请将本人主动所发的帖子中,你认为最具有“喷来喷去”特征的帖子及刚好达到你所谓的“喷来喷去”标准的帖子拿出来“示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4 00:53:5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台州星青年 于 2014-8-24 02:06 编辑
hongweijohn 发表于 2014-8-23 21:57
浙江台金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地址:柏叶西路599号高速公路大厦      浙江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和 ...


很好,你这次能“实事求是”道出“浙江交投”和“甬台温高速有限公司”,不过这毕竟这是“度娘”的功劳。那再请问:浙江交投属谁管?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性质是不是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该公司是否由台州市政府直管?台金高速建设指挥部设在何地?你认为涌泉入口开通对哪个入口(准确的说是路段)的生意影响最大?请也能“实事求是”的告诉广大坛友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4 01:48:5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史枫 发表于 2014-8-23 19:21
这样几条高速经过临海,遍地是出口,对临海是极大的利好啊

你的发言相当于打了某些故意“扣屎盆子”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2

主题

2314

帖子

2425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2425
QQ
发表于 2014-8-24 09: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weijohn 发表于 2014-8-23 21:52
从规划到设计的时候就是单向出口的,也就是方便涌泉的人去临海、仙居、金华、杭州方向,但是涌泉不能往 ...

按理,从这个镇过,就应留个出入口
再者,当初设计以隧道为理由,那也难移下省道,或者出入口设在省道以西
水浪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4 20: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4-8-24 00:53
很好,你这次能“实事求是”道出“浙江交投”和“甬台温高速有限公司”,不过这毕竟这是“度娘”的功劳 ...

浙江台州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和台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是两家公司。前者属于台州国资委,后者属于浙江省国资委。

至于谁受益的问题,实在不懂,可能文化层次没办法和博士生的思维沟通吧。  我的理解是,涌泉出口不开通,章安出口生意会好点这样子?      另外,还有台金高速建设指挥部? 是东延段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4 2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8111116 发表于 2014-8-24 09:14
按理,从这个镇过,就应留个出入口
再者,当初设计以隧道为理由,那也难移下省道,或者出入口设在省道以 ...

已经留了出口了啊,这次只是把单向改成双向而已。  这么多人都不懂单改双的道理么? 我在思考台州公交开区间车有人会坐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4 2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4-8-24 00:38
说到正点上了,你这么口口声声说我天天在那喷来喷去,那好,请将本人主动所发的帖子中,你认为最具有“喷 ...

这么多感叹号和反问句,应该表达了很强烈的语气吧。 我不懂,也没时间找,埋头赚钱更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4 23:09:0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hongweijohn 发表于 2014-8-24 20:36
这么多感叹号和反问句,应该表达了很强烈的语气吧。 我不懂,也没时间找,埋头赚钱更重要

手头没有一个证据就敢下定论说别人只会天天乱喷?你也太随心所欲了吧?送个忠告:钱是永远赚不完的,赚钱绝非最重要的。人生中,最重要的是正确做人、健康快乐、心中有爱。如果一个人,把钱看得至高无上,那这个人很难真正快乐和幸福。这是永恒的法则,没有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6575

帖子

6641

积分

榜眼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641

新人进步奖积极参与奖

发表于 2014-8-25 07: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4-8-24 23:09
手头没有一个证据就敢下定论说别人只会天天乱喷?你也太随心所欲了吧?送个忠告:钱是永远赚不完的,赚钱 ...

哦,原来埋头赚钱等于拜金主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099

帖子

5236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5236
发表于 2014-8-25 08: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源性的问题,真的很难缠。哈哈,。啥事都可以归到临海,台州,啥事都是台州的错,这就是理性,按理说是可以理性,但是就是因为这个上上代的根是临海的,所以读再多的书也不会理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349

帖子

378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378
发表于 2014-8-28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士生  也不咋样,看不出有博士的水准,野鸡大学颁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博士生有这闲情,也算是难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3891

帖子

4041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4041
发表于 2014-8-28 22:49:1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600600 发表于 2014-8-28 17:02
博士生  也不咋样,看不出有博士的水准,野鸡大学颁发的可能性非常大,一个博士生有这闲情,也算是难得了。

要是你都看得出来也就不会说出这样不着边际、完全对人不对事的胡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帮助| 台州新青年 ( 浙ICP备17001693号-1 )     

GMT+8, 2017-12-14 10:16 , Processed in 0.378350 second(s), 28 queries .

新青年论坛®系本论坛注册商标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3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