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州新青年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妖的外贸女装360搜索google
国康塑业花盆(江浙沪包邮)台州公交查询百度
企业外贸邮箱联系qq:61757384网站建设与推广联系QQ138507广告联系QQ26876502
楼主: 椒黄路

台州财政之窘困!

[复制链接]

1

主题

6580

帖子

4663

积分

荣誉会员

新青年打13办主任

Rank: 2

积分
4663

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原创先锋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22: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顶
德国战车 才够我味

1

主题

6580

帖子

4663

积分

荣誉会员

新青年打13办主任

Rank: 2

积分
4663

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原创先锋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22: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德国战车 才够我味

1

主题

6580

帖子

4663

积分

荣誉会员

新青年打13办主任

Rank: 2

积分
4663

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原创先锋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22: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舒服多了!
德国战车 才够我味

0

主题

106

帖子

83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83
发表于 2005-12-10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宁愿我们路桥再等几年,也要勒紧裤腰带把中心城区建设好,让台州市无愧于一个经济发达地区的市中心,让来台州的外地人能说我们台州市确实不同凡响,也让台州更加扬名海内外。为建设一个新台州,让我们一起努力!
好听啊,好像台州的市区就椒江似的,路桥勒紧裤腰带不发展,来把钱投到椒江,这没多大人气的地方,这么多钱投入路桥收回快,还是投入椒江收回快啊,
难道路桥就不是台州市区吗
可笑

1

主题

6580

帖子

4663

积分

荣誉会员

新青年打13办主任

Rank: 2

积分
4663

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原创先锋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0 22: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路桥的发展也快啊!幸好在路桥像我这样的无私者还是少数啊!呵呵!
德国战车 才够我味

6

主题

424

帖子

401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01
发表于 2005-12-11 08: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从别人那里要钱,自己用。却不为别人谋利益。你只道别人都是傻子,只有你一个人聪明啊,

0

主题

101

帖子

64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64
发表于 2005-12-11 08: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年收入10亿的地方却在叫穷.

所以我认为一个人钱的多少不是大问题,
问题在于会不会计算, 乱化钱, 你就是有金山银山也要给你化完.
从这想到个人,
( 因为国家大政我们想作主也无法作主)
自己的钱要合理的用
坐吃山空,到最后不知道如何死法.
有人年入10W化了还是负债
我们如果年入1W的, 只有会算计,小日子也会红火.
当然有10W更好, 我们把小日子过得更好!!
和睦相处,偕手到老.
北国风光

0

主题

49

帖子

60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60
发表于 2005-12-11 14: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台州市早就应该撤掉才好,多了一个台州市,就多了一帮吸血虫, 多了一帮浪费国家财政的官员,想想以前撤市前的黄岩市和现在的温岭经济,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台州的建市只是对那些市政府的官员有好处.

2

主题

6738

帖子

3224

积分

荣誉会员

铁血豪情

Rank: 2

积分
3224

优秀斑竹奖

QQ
发表于 2005-12-11 14: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办事谁受益,此风该休


如果能做到不管谁办事,只会人民受益,当是中国一统台湾之时
当是中国崛起之时,

一把抢过话筒,清清嗓子唱起来:
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桔树装饰城市才能不愧桔乡黄岩!後皇嘉樹,橘徠服兮。受命不遷,生南國兮。深固難徙,更壹志兮

0

主题

180

帖子

107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107
发表于 2005-12-11 1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路桥人。其他俺不知道,只知道路桥的路除了主干道之外,有很多路都是坑坑洼洼的,连不少建成不久的新路都是这样的,而且就没见到有人来修补。严重有损路桥作为台州市经济中心的形象,真不知道是政府没钱呢还是行政不作为。

1

主题

6580

帖子

4663

积分

荣誉会员

新青年打13办主任

Rank: 2

积分
4663

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原创先锋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1 17: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rayz于2005-12-11 17:07发表的:
俺是路桥人。其他俺不知道,只知道路桥的路除了主干道之外,有很多路都是坑坑洼洼的,连不少建成不久的新路都是这样的,而且就没见到有人来修补。严重有损路桥作为台州市经济中心的形象,真不知道是政府没钱呢还是行政不作为。


说实话是政府没钱,因为都"私有化"了,所以公家没钱用了!
德国战车 才够我味

0

主题

73

帖子

68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68
发表于 2005-12-11 1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伤是无法借外力去抚平的
平抚了伤口留下的伤疤总是一个人心头永远的痛
悲哉黄岩
我像枫叶随着秋风 随着秋风飘向人海 人海茫茫 不知身何在 只觉得少了...

0

主题

41

帖子

55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55
发表于 2005-12-11 19: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市8000个公务员,每人七八万,算算就多少亿了,还有哪里钱来搞建设噢!!!!!!不知财政赤字多少多少多少多少亿啊!!!!!
宁溪需要发展,大家都是喝宁溪水长大的.要饮水思源!

3

主题

83

帖子

120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120
QQ
发表于 2005-12-13 1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就是5%的能力啊.佩服

2

主题

1616

帖子

1841

积分

版主

美術課代表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41
发表于 2005-12-13 17: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確實 三區只有JJ像個樣 路橋除了主道外其他地方的道路啊建設啊那叫一鄉下  我都說 別看路橋是市區之一 其實就一翻版澤國  政府把錢基本都弄在JJ太他媽不厚道了 官老爺住在JJ那 當然JJ要建設得好一點
還有 誰告訴我 當年臺州是怎麽設市的?具體一點~~~謝謝 我就是那種 這個帖子開頭說的臺州新青年的新人  來學習的 年紀尚小不懂事 望前輩們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帮助| 台州新青年 ( 浙ICP备17001693号-1 )     

GMT+8, 2017-10-21 05:38 , Processed in 0.119559 second(s), 27 queries .

新青年论坛®系本论坛注册商标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3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