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州新青年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妖的外贸女装360搜索google
国康塑业花盆(江浙沪包邮)台州公交查询百度
企业外贸邮箱联系qq:61757384网站建设与推广联系QQ138507广告联系QQ26876502
楼主: 瞿博爱尔

台州温州的制造业产业高低

[复制链接]

2

主题

416

帖子

423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2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1 12:40: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newroad 发表于 2017-5-11 12:39
关键是就他一个啊,太少。呵呵呵,这不数量上被碾压吗。

温州嘴炮党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2932

帖子

2914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2914
发表于 2017-5-11 12: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还是必要的,台州很多公务员级别的网友,在本坛谩骂的太狠。台州这才是悲剧啊。
我从山中来,带着兰花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3816

帖子

3977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3977
发表于 2017-5-11 13:30:28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37-wzyyyj 发表于 2017-5-10 11:11
笑话,泰顺老板是温州比例最多的,在全国弄了近千个市场,30多万人口,外出经商就有10多万。2015年10月17 ...

泰顺商人在县外创造的年产值近万亿,台州哪个能比?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6

帖子

1720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1720
发表于 2017-5-11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7-5-11 13:30
泰顺商人在县外创造的年产值近万亿,台州哪个能比?

全国一年的产值才70万亿,泰顺一个县的商人就占了七十分之一?相当于全浙江省的四分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63

帖子

506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7-5-11 23:39:4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意 发表于 2017-5-11 13:37
全国一年的产值才70万亿,泰顺一个县的商人就占了七十分之一?相当于全浙江省的四分之一.

产值和GDP不是一回事,尽管如此,但是他说的就是在吹牛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50

帖子

250

积分

秀才

Rank: 2

积分
25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5-12 09: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123720 发表于 2017-5-11 23:39
产值和GDP不是一回事,尽管如此,但是他说的就是在吹牛皮

浙江日报:泰顺商人的市场经 “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一县”泰顺探秘  http://blog.renren.com/share/273646474/14401001881
2012年的报道:
据悉,在外创业的泰顺人达14万人,占泰顺县总人口的1/3,其中兴办和经营专业市场的人数达9万多人,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泰商创办的专业市场有700多个,市场总投资5000多亿元,年销售额8000亿元以上,年创税超200亿元。在这一串数字的背后,是泰顺商人厚厚的一本“市场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63

帖子

506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7-5-12 11: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37-wzyyyj 发表于 2017-5-12 09:55
浙江日报:泰顺商人的市场经 “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一县”泰顺探秘  http://blog.renren.com/share/273646 ...

这样的报道也就只能看看,数据的来源值得怀疑,这样的小编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6

帖子

423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2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2 12:08:4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37-wzyyyj 发表于 2017-5-12 09:55
浙江日报:泰顺商人的市场经 “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一县”泰顺探秘  http://blog.renren.com/share/273646 ...


销售额、创税的主体是市场里的商户,总投资也不应该全是泰顺人投的,但泰顺人还是很厉害的,就像我说的入对了行--市场广阔的商业地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1

主题

3816

帖子

3977

积分

探花

Rank: 6Rank: 6

积分
3977
发表于 2017-5-12 13:17:32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123720 发表于 2017-5-11 23:39
产值和GDP不是一回事,尽管如此,但是他说的就是在吹牛皮

这个在我们官方及经济届都是基本认同的,中国商业联合会也不会无缘无故就给泰顺颁授“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一县”大牌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63

帖子

506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7-5-12 17:24:5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台州星青年 发表于 2017-5-12 13:17
这个在我们官方及经济届都是基本认同的,中国商业联合会也不会无缘无故就给泰顺颁授“中国市场投资开发第 ...

你们经济界?好吧,原来是你家开的,那我只好放弃质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4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5-13 17:55:07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瞿博爱尔 发表于 2017-5-11 12:03
也许吧,台州最强表叔李书福是做汽车的,温州最强表叔吴小晖是做金融的。
但现实却又相反,李书福从" ...

吴小晖也扯,和陈毅儿子一起搞的安邦,幕后股东还是不是吴小晖还不一定,再加上取了邓小平外孙女眠眠,这已经不是一般经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4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5-13 17:58:1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瞿博爱尔 发表于 2017-5-11 12:32
高处不胜寒,难免被瞩目,在中国哪个做大生意没有点政治资源?李书福不一样传闻和前排第一位是连襟,就 ...

吴小晖 老婆 姓卓叫眠眠,不过外国姓邓,其他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4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5-13 18:00:46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公姓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42

积分

童生

Rank: 1

积分
42
发表于 2017-5-13 18:02:0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和 陈小鲁 一起创办安邦,公司实际掌控人不一定是吴小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6

帖子

423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23
 楼主| 发表于 2017-5-13 21:20:3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bz0425 发表于 2017-5-13 17:58
吴小晖 老婆 姓卓叫眠眠,不过外国姓邓,其他不说了


这不是人人尽知嘛,搞得神神叨叨,你还有其他的说?
安邦号称资产万亿,不管是谁家的,吴小晖有10%那也是千亿身家。
我更好奇李书福和前排第一位是连襟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帮助| 台州新青年 ( 浙ICP备17001693号-1 )     

GMT+8, 2017-10-21 14:27 , Processed in 0.293295 second(s), 27 queries .

新青年论坛®系本论坛注册商标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3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