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台州新青年

 找回密码
 立刻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小妖的外贸女装360搜索google
国康塑业花盆(江浙沪包邮)台州公交查询百度
企业外贸邮箱联系qq:61757384网站建设与推广联系QQ138507广告联系QQ26876502
查看: 2967|回复: 18

临海头门港新区再签一产业项目

[复制链接]

101

主题

509

帖子

55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QQ
发表于 2017-7-18 23:22:5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刻注册

x
7月18日下午,临海市人民政府与蓝德环保科技集团举行环保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当前,临海发展潜力巨大,着力推动实体经济和绿色发展,包括环保方面建设,迫切需要引进战略投资者合作发展。蓝德环保科技集团是一家集垃圾综合处理、环保装备制造为一身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整体实力雄厚,项目建设和运作经验丰富,优势明显。我们双方合作是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必将为临海实现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必将为蓝德环保科技集团的发展提升开启新的篇章。项目的签约,意味着美好的开始,意味着更加密切的合作。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蓝德环保科技集团在临海的发展,让集团在临海这片热土上收获丰硕的投资成果,共创合作发展的美好未来。
施军营对蓝德环保科技集团在临海的发展充满了希望。他表示,蓝德环保科技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最快的速度组建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前见成效出效益。蓝德环保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军营,总经理穆立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00300103041_5a5856d1.jpg

2

主题

429

帖子

44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7-7-18 23:35:5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还有很多大项目,希望都能签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509

帖子

55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7-18 23:52:51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临海二号人物好几天没出现了,今天签约没参加,昨天领 导集中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没参加,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6

帖子

1720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1720
发表于 2017-7-19 0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zhugezilong 发表于 2017-7-18 23:35
好。还有很多大项目,希望都能签下来。

应该改为:还有很多大项目,希望能早日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
毕竟签过的项目协议,并不一定能够真正落实,这种情况发生的还是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9

帖子

44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7-7-19 07:33:04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意 发表于 2017-7-19 06:26
应该改为:还有很多大项目,希望能早日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
毕竟签过的项目协议,并不一定能够真正落实,这 ...

已经开工的项目建成投产是迟早的事情。在谈的项目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任何项目都是从协议签订开始的,当然要期待。尤其是工业项目,一旦签订正式协议,离开工就很快了。吉利从签订协议到开工才5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676

帖子

1720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1720
发表于 2017-7-19 07:55:08 | 显示全部楼层
zhugezilong 发表于 2017-7-19 07:33
已经开工的项目建成投产是迟早的事情。在谈的项目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任何项目都是从协议签订开始的 ...

吉利是高效率.其他单位就不一定.温岭人民医院奠基开工已经十年还未完工,泽国新三院奠基已经九年还未搬迁.复星集团浙东医院协议签了N年,至今土地还在长草.协议和奠基都不一定靠谱,真正投入使用才是最关键的.一个项目等个十年八年那也太长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24

帖子

1362

积分

贡士

Rank: 4

积分
1362
发表于 2017-7-19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项目都挺快,反而公益项目挺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509

帖子

55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08:05:35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zhugezilong 发表于 2017-7-19 07:33
已经开工的项目建成投产是迟早的事情。在谈的项目是未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任何项目都是从协议签订开始的 ...

项目签约是好的开始那是肯定的,当然也有企业只签约不开工存在圈地现象,不过这个董事长表示以最快的速度组建项目团队,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前见成效出效益。看起来挺有诚意,还是可以期待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29

帖子

44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45
发表于 2017-7-19 08:08:29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意 发表于 2017-7-19 07:55
吉利是高效率.其他单位就不一定.温岭人民医院奠基开工已经十年还未完工,泽国新三院奠基已经九年还未搬迁. ...

都说了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快了,你非要拿其它项目比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509

帖子

55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7-19 09:28:23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永丰蓝莓 发表于 2017-7-19 08:55
二号是谁?咋了

不知道咋了,可以乱想但不能乱说!反正有些时间没出现公众面前了!昨天副的蔡建*代表临海市人民政  府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9

主题

488

帖子

49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495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7-19 16: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项目连建设内容都没有,不知干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787

帖子

1744

积分

进士

Rank: 5Rank: 5

积分
1744
发表于 2017-7-21 11: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头门好地方,好好开发那么大腹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1485

帖子

1560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60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7-21 11: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87527 发表于 2017-7-19 16:17
这项目连建设内容都没有,不知干嘛

应该是垃圾处理,最大可能是垃圾焚烧项目。现在临海垃圾处理能力跟不上。现在每个镇都有指标,导致经常垃圾成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主题

509

帖子

555

积分

举人

Rank: 3Rank: 3

积分
555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7-21 11:49:20 来自移动设备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天下 发表于 2017-7-21 11:34
应该是垃圾处理,最大可能是垃圾焚烧项目。现在临海垃圾处理能力跟不上。现在每个镇都有指标,导致经常垃 ...

这家公司是以垃圾综合处理和装备制造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4

主题

2万

帖子

2万

积分

状元

Rank: 8Rank: 8

积分
21117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7-7-21 1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元化企业,环保设备,设施,回收,处理。
过后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刻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Archiver|帮助| 台州新青年 ( 浙ICP备17001693号-1 )     

GMT+8, 2017-10-21 12:49 , Processed in 0.153631 second(s), 33 queries .

新青年论坛®系本论坛注册商标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浙公网安备 33100302000035号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